企业旺旺
菏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菏泽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菏泽机械设备

菏泽市荒山绿化种草客土喷播机喷播车-护坡治理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菏泽市荒山绿化种草客土喷播机喷播车-护坡治理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GxPHat6囊括了厂价供应菏泽市荒山绿化种草客土喷播机喷播车-护坡治理,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客土材料的配比是否合理,不但影响客土层的开裂与剥离,而且影响种子的发芽、生长及成坪。有机植生基材的原材料,主要有土壤、黏结剂、有机基材、肥料、保水剂、种子等。客土喷播技术与喷混植生技术,在工艺流程上大同小异,均针对岩质边坡的生态防护,所不同的是,客土喷播采用高分子材料作为黏结剂。

挂网时可用事先预制好的混凝土垫块(厚度按需要确定)隔离铁丝网,完成挂网工作后,要认真检查网与锚杆连接的牢固性,确保挂网与坡面形成稳固的整体,⑥喷射有机基材:有机基材是由适合植物生长的沙壤土,水泥,锯屑或稻草。

与传统的边坡防护措施相比,客土喷播技术有明显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其平均造价只有传统浆砌片石的30 %左右。客土喷播的材料 ,是边坡生态修复与防护的关键因素。

 


古老的方式人工种植不尽浪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而且种植效果达不到可观效果,而我们这款喷播机主要针对路边绿减轻流程负担,更高效的代替繁锁的人工种植,大大提升了种植效率和成功率,是现代园林绿化和护坡绿化的理想高效的选择。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专用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

   客土喷播机适用岩石边坡、土石混合边坡、土质较硬的土质边坡护坡绿化以及片石面、混凝土面的人工绿化,是岩石边坡防护的理想设备。


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材到坡面上,有机材在压力的作用下与坡面紧密结合,形成一层可供植物生长发育的基质层。草种/灌木种在基质层上发芽、成长,其根系有边坡防护的作用。

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

1、客土喷播机分为两大机型:机械、液压;

2、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

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易,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4、360°万向喷头,配有组合喷头及引管阀门,方便作业面进行调换;

      5、现拥有客土喷播机核心泵加压的单级泵、多级泵,客户可选择性大,可以将物料从喷嘴处高速,直接射程20-50m。

 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客土喷播机说明: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全国各地。


1、大马力、高质量柴油发动机,输出压力大,拌料浓度高,喷射扬程远,对各地土质适应性强,完成一次性喷播无压力。

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加泥浆的附着力。对喷播高陡边坡有显著的效果,6,本公司拥有较为强大的售后服务人员,力争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型号:万泽锦达WZP80/145客土喷播机罐体容积:6/8立方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