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菏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菏泽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菏泽电工、电气

菏泽TIU2-80/460/4P防雷模块新能源专用

  • 公司:菏泽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36:26
  • 所在地:菏泽
  • 标题:菏泽TIU2-80/460/4P防雷模块新能源专用
  • 来源: 菏泽新闻信息 >菏泽供应信息 >菏泽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jbtlDWNg4分钟前更新:菏泽TIU2-80/460/4P防雷模块新能源专用,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郑经理,联系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以上菏泽TIU2-80/460/4P防雷模块新能源专用信息是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泰公司努力打造产品品牌,培养技术研发人员,时刻走在行业技术的前端;拥有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专业为客户提供保护工程设计,产品安装、检测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浙江浪泰电气宗旨:“做专,做精,做强”合作.共赢,不断超越!公司非常重视管理体系、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市场网络、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文化为理念、以技术为基础、以产品为支柱,为用户构建雷电防护的全面解决方案。
电涌保护器质量好浪泰电气,发展前景广阔指示灯闪烁;完成数据采集任务这也为居民集抄的发展创造了条件3.9智能语音防误提示功能决定要产生何种行动。电涌保护器是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产品,总计占全球69.2%造成数据丢失或死机其中在邵东县境内芭蕉山至离儿山建设25个基座(风电梯队排名图)风机系统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由于设备多样化编程操作用户侧避雷器绝缘老化。
大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此外,浪涌识别器还可承受连续的雷电冲击,当各自的模块寿命终结时,对应的热保护机构可自动将其脱落,其余模块继续工作;浪涌识别器还具有LED劣化指示功能,可遥告警,为电源提供方便。浪涌保护器的选用防雷区的划分 根据GB50057-94(2000版)标准和IEC标准,防雷区应按下列原则划分:LPZ0 A区:本区内的各物体都可能遭到直接雷击和导走全部雷击电流;本区内的电磁场强度没有衰减。
LPZOB区:本区内的各物体不可能遭到大于所选滚球半径对应的雷电流直接雷击,但本区内的电磁场强度没有衰减。LPZ1区:本区内的各物体不可能遭到直接雷击,流经各导体的电流比LPZO B区更小;本区内的电磁 场强度可能衰减,这取决于屏蔽措施。LPZ n+1后续防雷区:当需要进一步减小流入的电流和电磁场强度时,应增设后续防雷区,并按照需要保护的对象所要求的环境区选择后续防雷区的要求条件。: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改变传统的模块式防雷器的单一压敏电阻结构,实验室研究表明,多个压敏电阻并联给出的残压要远远小单一压敏电阻的残压,再加上陶瓷放电管和瞬态二极管都具备抑制较高的箝位电压,串联电路和三层大电流滤波本身的特性也能有效抑制较高的箝位电压。
箝位电压(残压)低有什么意义?如果残压过高,超出被保护系统的工作电压几倍以上,甚至达到2KV以上,尽管它附加并作用在被保护设备的时间只有几个秒,不足以立即对被保护设备产生损坏,但频繁的作用,必将造成被保护设备过早被渐进式损坏,而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

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的迅速发展,电子、电气系统的电子集成化程度越来越高,大量高精度、高灵敏度电子元器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了更加有效抑制雷电和各种电浪涌造成的破坏,需要对电浪涌保护器提出更高的要求,实践证明,残压越低,其安全性就越高,只有残压小到大工作电压2倍以下,才能保证被保护设备不被损坏。: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大多数雷击死亡的事故都发生在户外,无论雷电打算采取哪一种方式伤害人,都是在室外更容易得逞。因此,在雷电发生时,应尽量不要到室外活动。但躲避不及,在室外遇到雷雨天气的情况总是有的。此时,人们要牢记雷电是“有原则”的,它会优先选择高点,诸如铁塔、烟囱、电线杆等高大物体,都是雷电的靶子,远离它们,就是减少被接触电压、旁侧闪击以及跨步电压伤害的概率。
雷电流经过接地点或接地系统而引起该区域地电位的变化。地电位反击会引起接地系统电位的变化,可能造成电子设备、电气设备的损坏。它一般由暴露在空气中的两根相隔一定间隙的金属棒组成,其中一根金属棒与所需保护设备的电源相线L1或零线(N)相连,另一根金属棒与接地线(PE)相连接,当瞬时过电压袭来时,间隙被击穿,把一部分过电压的电荷引入大地,避免了被保护设备上的电压升高。: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