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菏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菏泽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菏泽水下工程

菏泽/污水处理BQS20-26/3排沙泵

  • 公司:菏泽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53:01
  • 所在地:菏泽
  • 标题:菏泽/污水处理BQS20-26/3排沙泵
  • 来源: 菏泽新闻信息 >菏泽招商信息 >菏泽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DVogyqIb4菏泽/污水处理BQS20-26/3排沙泵,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菏泽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10-28-3/B污水泵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进入中师学习以来,青春期的躁动,偶尔也读琼瑶的小说、金庸、古龙的武侠小说、汪国真诗选,一时兴起,随心随性,参加工作以后,也曾经订过《传奇文学》、《小说月刊》等杂志,但终究没有持续,虎头蛇尾,没有养成阅读的习惯。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直径(mm)

BQS(BQW)  60-250/3-110/N

60

250

110

380或660或 1140

212.2或122.52或 70.74

3000

41.4

10

BQS(BQW)  80-200/3-110/N

80

200

42.2

BQS(BQW) 100-180/3-110/N

100

180

43.3

BQS(BQW)  150-120/2-110/N

150

120

52.3

BQS(BQW)  200-100-110/N

200

100

50.3

BQS(BQW)  300-60-110/N

300

60

56.4

BQS(BQW)  400-60-110/B

400

60

1500

55.1

15

BQS(BQW)  600-30-110/B

600

30

60.8

 

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


 真正触动我的是2016年一次带女儿去重庆西南医院看病,在等待检查的时间,女儿从黑色背包里摸出了一本书,比一般的书籍要短,我好奇,侧头看看,《今天也要用心过生活》,再看看作者是松浦弥太郎,有一点鄙视,冷念一声“日本的!”女儿说:“不要这么狭隘吧,文学不分国界!”


@井下用BQS50-50-18.5污水泵

BQS(W)系列-外装式电泵外装式电泵设计为下泵式结构,口位于整机的下部,水直接从泵体经口排出,该式水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22KW以下的单级单吸式小型泵,其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轻便实用,过污能力强,适用于水中含介质、煤泥、砂砾较多的使用场所。


易爆环境下使用的潜水泵输送含有泥沙煤渣的污水产品概述: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合研制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BQS矿用潜水排沙泵特点:

1、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高效率电机、双层壳体、内装式结构。

2、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级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减少水力冲击,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电泵在水泵底部设一排沙孔,即可平衡部分轴向力,又可以在泵停机冲洗时,排出泥沙避免堵塞叶轮。

3、电泵的冷却方式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导致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和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间过载运行不烧电机。

4、电泵采用骨架油封、硬件质合金双道机械密封与油室相结合的密封形式,实践表明此种密封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5、电泵结构简单,易于维修。

 

坚持

  《道德经》里讲: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世上从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凡事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这个世界上聪明人很多,但是肯下苦功夫的却并不多。

  王阳明曾言:“我辈致知,只是各随分限所及。今日良知见在如此,只随今日所知扩充到底。明日良知又有开悟,便从明日所知扩充到底。”

 


@矿用BQS100-18-11/N污水泵

 产品特点
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
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安装费用; 
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 
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 
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 
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使用、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

1.每次开机前,应检查电泵有无异常。

2.严禁频繁启动,两次启动的时间间隔为:空载启动不小于2分钟;负载启动不小于5分钟。

3.防止泵吸水滤网陷入淤积的泥沙中,不应长时间使用电泵输送可凝固的水泥砂浆。

4.当电泵在抽送较高浓度泥沙的过程中停机,应在泥沙沉积前重新开机,否则,应及时将电泵移出水面,使泵直立,向出水管内注清水,将泵冲洗干净后存放或再开机使用。

5.电泵每使用2000小时,应更换同型号骨架油封及机械密封,清洗轴承并注锂基润滑脂。

6.电泵每使用100小时,应检查绕组冷态绝缘电阻,小于100MΩ时,应停机修理。

7.长期停用的电泵,应清理干净,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再次使用前应打开下泵盖,转动叶轮,以防锈死烧坏电机。

8.搬运时,不要拉拽电缆或损伤机件,否则将影响安全使用。

9.经修理过的电泵,电机及密封腔部分应进行0.2MPa的气密试验,历时5分钟应无渗漏。

 

李白

你,从页页诗篇走来,酒入豪肠,三分剑气,七分月光;你,向历史深处走去,秀口一吐,半个盛唐。仙骨豪情,傲岸不屈,风情万种,仗笔独行。你轻舟一解,整条长江就诗意奔腾;你亮丽的文字,刺痛了一双双习惯黑暗的眼睛。

 


@井下用BQS140-90/5-55/S排污泵

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附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开动电机,当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生命是一切宝物中高的东西,轻生是傻的行为,你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想法。

  当然,还有未知的意外。

  年初的时候,北京西城区一个小学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20个孩子受伤,3个孩子重伤。

  再早一点,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砍人事件,19个孩子受伤,9个孩子死亡,其中,有7个都是女孩子。

  妈妈看了以后心痛,也心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