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菏泽废水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7 01:52:47            最新资讯发布人:菏泽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01:52:47
  • 发货地: 菏泽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EWOhArKB3菏泽废水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光 ,联系地址:菏泽明集镇经济开发区,以上信息是由菏泽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菏泽废水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相关的产品信息.
            











    油烟净化器 [1]  是指油烟废气的处理装置。油烟净化器主要用于厨房低空排放油烟的净化治理;用于宾馆、饭馆、酒家、餐厅以及学校、机关、工厂等场所;食品油炸、烹任加工行业;油溅热处理车间、油雾润滑车间、工件焊接车间以及烯油锅炉排放等工业场合。

    由于焊接结构具有重量轻、成本低、质量稳定、生产周期短、效率高、市场反应速度快等优点,因此焊接结构的应用日益增多。一个 焊接消耗材料的生产情况可以反映该国焊接技术的总体水平。我国焊接材料的生产总量基本上是与钢材同步增长的。经统计:焊丝供应平均每年以20%-30%的速度增长,气体保护焊用的实心焊丝近10年增加近4倍,成为我国发展最快的焊材。我国焊接材料的消耗已成为世界 的焊材生产与消费 。
    焊接烟尘净化器结构组成:
      主要部件包括:万向吸尘臂、耐高温吸尘软管、吸尘罩(带风量调节阀)、阻火网、阻燃高效滤芯、沉灰抽屉组合、带刹车的脚轮、风机、电机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最后一次失败的相亲
    如今,四十挂零的我依然光棍一根。回想起最后一次失败的相亲经历,真可谓刻骨铭心。
    那时,我还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帅小伙,只因一个频繁挖鼻孔的坏习惯,耽误了几多大好姻缘。老妈费尽周折,好不容易托媒人又给介绍了一个叫小芳的姑娘。女方上咱家相亲那天,老妈千叮咛万嘱咐:“儿啊,你可得争气!千万别挖鼻孔,实在憋不住了,老妈咳嗽为号,你就立马住手!”
    一切顺利,终于开饭了。咱家是八仙桌,小芳和她母亲坐上首,我的父母和媒婆坐侧位相陪,我坐下首,正好跟小芳相对。宾主相谈甚欢,眼看就要大功告成。我忍不住瞟了小芳一眼,却发现她也正含情脉脉地注视着我。她的气质是那么高贵,笑容是那么迷人。我看得呆了,左手食指不自觉地伸进了鼻孔。老妈机警地咳嗽起来,可我充耳不闻。
    好在只是虚惊一场:女方家长并未在意,还满口答应了这门亲事。可我的老妈却通过媒婆,诡异地拒绝了。女方和媒婆走后,我质问老妈:“为啥要拒绝?”老妈黯然神伤:“儿啊,当你傻傻地欣赏小芳的时候,她也正在做同样的动作;虽说你俩是绝配,可咱家不能再娶一个挖鼻孔的呀!”


    什么是喷淋塔?

    喷淋塔是一种使含尘气体与水进行充分洗浴作用的除尘器。

    喷淋塔的组成:

    喷淋塔结构简单,主要由主体,进气管,排气管,喷头,水源(水池)和水浴循环系统组成。

    喷淋塔的使用原理:

    喷淋塔是使特定容器内含水率增加并改变气流方向、降低气流速度,让其与含尘气体充分混合,使尘的比重增加并粘附,水尘由空气中脱离出来的一种除尘装置。

    当其有   进气速度的含尘气体经进气管进入后,冲击水层并改变了气体的运动方向,而尘粒由于惯性则继续按原方向运动,其中大部分尘粒与水粘附后便停留在水中,在冲击水浴后,有一部分尘粒随气体运动,与冲击水雾并与循环喷淋水相结合,在主体内进一步充分混合作用,此时含尘气体中的尘粒便被水捕集,尘水径离心或过滤脱离,因重力经塔壁流入循环池,净化气体外排。废水在循环池中经加处理后循环使用,沉渣定期清捞、外运。

    喷淋塔的设备优点:

    1、工艺简单,造价低,运行费用少,安装方便;

    2、性能稳定,除尘效率高,脱硫效果好;

    3、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操作管理简单,无特别技术要求;

    4、适应性强,特别适应水溶性含尘气体;

     


    工作原理:

    喷漆时,外部空气经过初级过滤网后由风机送到房顶,在经过顶部过滤网二次过滤净化后进入房内。房内空气采用全降式,使喷漆后的漆雾粒不能在空气中停留,而是直接通过底部出风口被排出房外。这样不断地循环转换,且送入的空气具有一定的压力,可在家具的四周形成一恒定的气流以去除过量的油漆,从而限度地保证油漆的质量。

    产品性能:

    A、烤漆房设计合理、性能好、升温速度快、喷漆环境好、空气流速平均在0.35m/s左右,升温速10-16分钟能达到工作温度55℃左右,节约了能源,被加热空气单位体积热量高而且分布均匀,为房内各点温度提供可靠的保证。采用了多种漆雾的过虑装置,为技术员喷漆创造了更好的工作环境程度地满足了对高水平喷烤的要求。

    B、烤漆房可设计为喷漆房、烤漆房通道式,就是先喷、后烤的串联式喷/烤漆房,节约时间、速度   家具烤漆房快捷,流水线作业。

    C、烤漆房可设计为喷/烤在一起工作室体,操作方便、使用可靠。

    D、烤漆房可设计为中联通道式挂件作业,喷/烤漆房的有效尺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给客户提供流水线作业,尺寸与技术参数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做、安装。

    产品特点:

    1. 高效节能:红外发生器采用高科技材料,电热转换效率≥95%,电热辐射转换效率≥74%。整体设备电功率也大大低于同类产品;

    2. 安全环保:全面采用环保技术改善操作环境,对排放气体也进行了环保处理;

    3. 经济实用:加温能耗平均低于普通烤漆房能耗的50%;

    4. 使用寿命长:红外辐射发热器几乎无启动冲击电流,因而使整个系统寿命更长;

    5. 能自动恒温控制,到达温度下限自动启动,房内空气以全降式流通,使房内各点的温度趋于一致,克服油漆干燥不均匀的缺点;

    6. 增加油漆表面附着力,增强油漆光洁度和强度,烤漆房能够废气及有害气体、粉尘,沉淀 净化后牌坊,起到改善工作环境,防止公害作用。

    7. 提供良好的涂覆环境,保护操作者的身体健康,同时提高工作质量。运行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菏泽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